Saturday, June 5, 2010

放下仇恨。。。

终于放下仇恨了。。。我们和好如初,但是友情保持着平常,不会太要好,也不会太不好。。。
心里舒服多了。。

Friday, June 4, 2010

小老鼠伤心了。。。这种烂友情,谁稀罕!!

多希望离开伤心地。。。
不必面对这里所发生不愉快的事,
想找个知己聊聊天,
好人不要常常做,
学习独立最重要,
好朋友可以慢慢找,

今天,又跟朋友吵架了。。。
心情特别不好,
好像什么事都是我不对,
明明是他不对,明知我不想看到另一个人,偏偏要约那个人出来。
总觉得他很不会做人,
虽然我知道自己在这里写是不对的,但心里很不平衡,找谁倾诉呢?
我心已定,不想和他做好朋友。
之前会约他出来吃饭,喝茶,或大伙们一起出去玩,是因为他说他要回家了,珍惜下眼前的友情是好的,
但是,他常常毁约,让大伙们觉得很扫兴。
他常常很顾虑到另一个朋友的感受,是因为那个朋友也只有他是好朋友。。。
其实我已经看破这段友情,给读者来讲,你们可能我有问题,为什么对朋友会好像对待情侣一般。
设想下,你们有过好朋友吗?一旦有什么事都会与好朋友倾诉?当然,我相信大家都有。。。
也许,已把他当好朋友来看,很多时候,他到我面前诉苦,我就提供一些解决方案给他,p/s=那些方案其实是很坏的,但是对他也有帮助。他不但还继续,,反而诉苦的东西越来越多。。。。变得我对他产生反感。。明明自己有权说不要,但是因为想做好人,而宁愿自己受委屈。。。既然这样,何必来诉苦呢?很讨厌这样勒。。。
他自己说他想要稳固两边的友情,但是,我对他说不能,因为大家都觉得另一个人所作的事有时很过分,而导致大家会有点距离感。。。我对他说如果你选择继续做好人,那你就好人做到底,不过有个条件,那就是不要有任何怨言。。可是另一边的友情们会疏远。。。你自己做选择。。。

很多时候,我嘴里说不想再找他,因为每一次大伙们出去玩乐都有点不开心,可是就一直给他机会去改一改,意思说自己做决定,不要被任何人影响,可是,他每一次都要问另一个朋友。。。这样的做法给我个人觉得他很没有主见。要就讲要拉,不要就不要啦,还要问别人。。。很讨厌·!!

到最后,我发觉是他自己的问题,明明就很想和另一个朋友出去玩,也不要和我们大伙们一起出去。。。比如:(1)另一个朋友有车,我们没有交通工具,坐巴士一起出去玩不是很好吗?反而还要牵就另一个朋友,而与我们分开去目的地。。
(2)大伙们说好一起看戏,还和他 DOUBLE confirm ,他点头答应会去。可是,到后来,如果我没有拨电话给他,还不知道他不要去了呢!浪费我们的时间等他。。他给的理由是另一个朋友一直赖床,不要送他回家。。我个人心里想:“你明明知道他会这样了,因为你都已经懂另一个朋友会这样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那为什么还去另一个朋友家过夜?”真是@@...

总结:他说都是我的错。。那我也只好认了。。反正,以后看到他,也只会对他微微笑,作回普通朋友就好。。他爱怎样就怎样,我已经麻木了。。原谅我在这里诉苦,。。我已经快逼疯了。。。送他一句话:“你永远顾不到两边的友情, 我看你就好人做到底吧!”

Thursday, May 20, 2010

"不能握我的手,从此匿名的朋友“

友情依然还在,但我们回不到像以前那么要好了。。。
一直当你是我的好朋友,可是,你既然不懂得珍惜,
那。。。就让它过去吧。。。
不能握我的手,
因为你的观念”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只有失去的拥有。。最永久。。。

Wednesday, May 12, 2010

生日看爱情 .......很准啊!

2/9-2/18 青提子

青提子:适应力强 / 决断力高

    奔放的青提子,一旦谈起恋爱,很容易会被爱和热情冲昏了头脑,其它事在你眼中都会变得不再重要。对于爱情,你的适应能力很高,恋情开始和结束都能自动作出调校,不会因为一次挫败而令自己变得消极,反而会找机会自我发泄,虽然有时候予人感觉责任感较差,但爱玩的背后,其实又需要一个安定、成熟的情人来呵护自己,只要是自己决断了的事和人,都不会后悔。

  与青提子拍拖秘诀:自由奔放的青提子,予人感觉热情,虽然经常主动认识别人,给人轻浮的感觉,但其实内心对于恋爱非常认真,渴望被人真正了解,所以要与青提子长相厮守,就要学懂多点耐性,加点爱心认识对方便行。

真的很像我的个性。。。
想了解我的人,可以有过这篇文章来了解我。。。。

Sunday, May 9, 2010

累。泪。淚



累 - 五年的空爱情,希望能在这一刻切断


泪 - 五年的空等待,希望能在这一刻停止流泪


淚 - 五年的误会 ,希望能在这一刻化为泡沫

Friday, May 7, 2010

心情阴天。。

昨天在mid valley 无所事事,刚好电话费hit 到target。。。
所以就拨电话给她。。。
话说到一半断线了。。。
只好发短讯跟她说声对不起。。。
接下来的短讯,然我看后,眼泪想飙出来。。
是我的错吗?
问自己,摸着我的良心,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也许我以前不敢面对事实。。
直到今天,心情仍然是阴天。。
我希望我还能遇到像她这样的女孩。。。
也许她说得对,当爱上一个人时,所有的条件也就不在乎了。。。
可是,往往这样的爱情,我觉得不保障。。
还是从朋友做起,这纯粹是我个人的想法。。
因为朋友能够了解对方。。。
自然而然,就不用怕伤害对方。。

忽然,脑海里浮现出一首歌
‘你说阴天代表你的心情,雨天更是你对生命的反应。。。’

主啊,求你原谅我,因我是个罪人。。
求你眷顾我的另一伴,使她健康成长,
求您让她在我遇到困难时,帮助我。。。
奉耶稣基督名求的。阿们!

Saturday, May 1, 2010

烦恼的一天。。

是怎么了?
我家的厨房有积水。。。
察看清楚后,才发现冰箱漏了水。。。
为何会漏水呢?
haizz。。。。
是不是我的housemate 按了解溶冰的按钮把后方积水容器不小心地弄开,
结果弄到整个厨房涨水。。。arghh.....阿!!!
emo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