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下仇恨了。。。我们和好如初,但是友情保持着平常,不会太要好,也不会太不好。。。
心里舒服多了。。
Saturday, June 5, 2010
Friday, June 4, 2010
小老鼠伤心了。。。这种烂友情,谁稀罕!!
Posted by Unknown at 1:31 PM多希望离开伤心地。。。
不必面对这里所发生不愉快的事,
想找个知己聊聊天,
好人不要常常做,
学习独立最重要,
好朋友可以慢慢找,
今天,又跟朋友吵架了。。。
心情特别不好,
好像什么事都是我不对,
明明是他不对,明知我不想看到另一个人,偏偏要约那个人出来。
总觉得他很不会做人,
虽然我知道自己在这里写是不对的,但心里很不平衡,找谁倾诉呢?
我心已定,不想和他做好朋友。
之前会约他出来吃饭,喝茶,或大伙们一起出去玩,是因为他说他要回家了,珍惜下眼前的友情是好的,
但是,他常常毁约,让大伙们觉得很扫兴。
他常常很顾虑到另一个朋友的感受,是因为那个朋友也只有他是好朋友。。。
其实我已经看破这段友情,给读者来讲,你们可能我有问题,为什么对朋友会好像对待情侣一般。
设想下,你们有过好朋友吗?一旦有什么事都会与好朋友倾诉?当然,我相信大家都有。。。
也许,已把他当好朋友来看,很多时候,他到我面前诉苦,我就提供一些解决方案给他,p/s=那些方案其实是很坏的,但是对他也有帮助。他不但还继续,,反而诉苦的东西越来越多。。。。变得我对他产生反感。。明明自己有权说不要,但是因为想做好人,而宁愿自己受委屈。。。既然这样,何必来诉苦呢?很讨厌这样勒。。。
他自己说他想要稳固两边的友情,但是,我对他说不能,因为大家都觉得另一个人所作的事有时很过分,而导致大家会有点距离感。。。我对他说如果你选择继续做好人,那你就好人做到底,不过有个条件,那就是不要有任何怨言。。可是另一边的友情们会疏远。。。你自己做选择。。。
很多时候,我嘴里说不想再找他,因为每一次大伙们出去玩乐都有点不开心,可是就一直给他机会去改一改,意思说自己做决定,不要被任何人影响,可是,他每一次都要问另一个朋友。。。这样的做法给我个人觉得他很没有主见。要就讲要拉,不要就不要啦,还要问别人。。。很讨厌·!!
到最后,我发觉是他自己的问题,明明就很想和另一个朋友出去玩,也不要和我们大伙们一起出去。。。比如:(1)另一个朋友有车,我们没有交通工具,坐巴士一起出去玩不是很好吗?反而还要牵就另一个朋友,而与我们分开去目的地。。
(2)大伙们说好一起看戏,还和他 DOUBLE confirm ,他点头答应会去。可是,到后来,如果我没有拨电话给他,还不知道他不要去了呢!浪费我们的时间等他。。他给的理由是另一个朋友一直赖床,不要送他回家。。我个人心里想:“你明明知道他会这样了,因为你都已经懂另一个朋友会这样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那为什么还去另一个朋友家过夜?”真是@@...
总结:他说都是我的错。。那我也只好认了。。反正,以后看到他,也只会对他微微笑,作回普通朋友就好。。他爱怎样就怎样,我已经麻木了。。原谅我在这里诉苦,。。我已经快逼疯了。。。送他一句话:“你永远顾不到两边的友情, 我看你就好人做到底吧!”
Thursday, May 20, 2010
"不能握我的手,从此匿名的朋友“
Posted by Unknown at 12:54 AMWednesday, May 12, 2010
生日看爱情 .......很准啊!
Posted by Unknown at 9:57 PM2/9-2/18 青提子
青提子:适应力强 / 决断力高
奔放的青提子,一旦谈起恋爱,很容易会被爱和热情冲昏了头脑,其它事在你眼中都会变得不再重要。对于爱情,你的适应能力很高,恋情开始和结束都能自动作出调校,不会因为一次挫败而令自己变得消极,反而会找机会自我发泄,虽然有时候予人感觉责任感较差,但爱玩的背后,其实又需要一个安定、成熟的情人来呵护自己,只要是自己决断了的事和人,都不会后悔。
与青提子拍拖秘诀:自由奔放的青提子,予人感觉热情,虽然经常主动认识别人,给人轻浮的感觉,但其实内心对于恋爱非常认真,渴望被人真正了解,所以要与青提子长相厮守,就要学懂多点耐性,加点爱心认识对方便行。
真的很像我的个性。。。
想了解我的人,可以有过这篇文章来了解我。。。。
Sunday, May 9, 2010
Friday, May 7, 2010
心情阴天。。
Posted by Unknown at 11:49 AM所以就拨电话给她。。。
话说到一半断线了。。。
只好发短讯跟她说声对不起。。。
接下来的短讯,然我看后,眼泪想飙出来。。
是我的错吗?
问自己,摸着我的良心,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也许我以前不敢面对事实。。
直到今天,心情仍然是阴天。。
我希望我还能遇到像她这样的女孩。。。
也许她说得对,当爱上一个人时,所有的条件也就不在乎了。。。
可是,往往这样的爱情,我觉得不保障。。
还是从朋友做起,这纯粹是我个人的想法。。
因为朋友能够了解对方。。。
自然而然,就不用怕伤害对方。。
忽然,脑海里浮现出一首歌
‘你说阴天代表你的心情,雨天更是你对生命的反应。。。’
主啊,求你原谅我,因我是个罪人。。
求你眷顾我的另一伴,使她健康成长,
求您让她在我遇到困难时,帮助我。。。
奉耶稣基督名求的。阿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