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有时觉得爱情很可爱。。。

一旦爱情过了,再也回不去了。

就这么过了,太可惜,我不甘心。。只是误了时期,爱情就化为灰被风吹走了。。

我总是比别人慢,连机会就这么轻易被别人夺去。。

还很自己,虽然说要彼此还是朋友,但我总觉得我还是很照顾她,关心她。比朋友的关心还多。。

尝试想接受别人,但又怕被人拒绝。。。

又怕, 被接受了, 会不会想起她呢?

真是,,, 爱千万不要太深。。

若太深,就走不出那回忆。。。

哈哈哈。。。。

说了那么多,你们明白我的感受吗?

我真的太痴情了。。。

有哪个女孩会爱上我这个不帅,又肥的家伙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