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是我坏还是我疯了?


到底是我错了吗?

A 说我对他不好,今天我想弥补我对他身为朋友的关爱,去pasar malam 买了零食回来,

邀请他吃,头头他答应来,后来我说要不你把署片带上来一起吃,我们交换;

后来他直接拒绝,哇。。。不找他,他却说我不关心他;找他了,有很多理由拒绝我,

halo,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要相信你所说的呢,还是我当你说的都是骗人的。。

做你的朋友很累啊。。。

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

我这个"mamasan" 做到好累了。。

是我坏还是我疯了?

1 comments:

barbieceline.blogspot.com said...

怎么了。。谁欺负你。。。
有时候,是不用太在意人家回应你什么,因为有时候人家开玩笑,你都不知道!或有时他人不当一回事,你却偏偏一个人介东介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