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心情阴天。。

昨天在mid valley 无所事事,刚好电话费hit 到target。。。
所以就拨电话给她。。。
话说到一半断线了。。。
只好发短讯跟她说声对不起。。。
接下来的短讯,然我看后,眼泪想飙出来。。
是我的错吗?
问自己,摸着我的良心,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也许我以前不敢面对事实。。
直到今天,心情仍然是阴天。。
我希望我还能遇到像她这样的女孩。。。
也许她说得对,当爱上一个人时,所有的条件也就不在乎了。。。
可是,往往这样的爱情,我觉得不保障。。
还是从朋友做起,这纯粹是我个人的想法。。
因为朋友能够了解对方。。。
自然而然,就不用怕伤害对方。。

忽然,脑海里浮现出一首歌
‘你说阴天代表你的心情,雨天更是你对生命的反应。。。’

主啊,求你原谅我,因我是个罪人。。
求你眷顾我的另一伴,使她健康成长,
求您让她在我遇到困难时,帮助我。。。
奉耶稣基督名求的。阿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