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为什么!!!?

我的心顿时冰冷。。。

当我听到这样的消息,我发呆了!
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GW。。
我最怕听到的事自己或别人的亲人去世。。。
会让我感到很害怕。。。

外公去世的时候,我来不及见他最后一面,心里很难过。。。可是他睡得很安详。。。
阿姨说他可能看到天使们来接他,脸上带着笑容,走了。

外婆第一次中风,我也感到害怕,去了医院,探望她老人家,
为什么!!外婆不能讲话了。。。T.T
外婆过后病情慢慢好了起来。可是。。。。
我们的沟通出现了问题,我并不知道她要对我说什么。。。
只知道她在发出“嗯”的声音。。。
心里很难过。。。

外婆还没信主,这才是我最害怕的,因为我还没把福音讲给她听。。。
前两年的新年,我回去家乡,探望她老人家,她憔悴很多,没有牙齿了,不能自己吃喝。。
每天要用点滴把牛奶注射进食道。。。
看了我都心寒。。。

团契在某个聚会时讲解到要把福音传给你最亲爱的人,我想到我外婆。。。
眼泪不断的流,过后,就放声大哭。。。
连忙发讯息给我的表姐,与她对话了,她说外婆有听过福音,但是不知道信了没。。
我在祷告中纪念她。。。

有一天,得知外婆的病又复发了。。。我的心一直很沉重,我问妈咪发生什么事,她说人老了,老人病。。。
我连忙在我表哥的fb wall post 了我写的歌,希望能给外婆听。。。

外婆, 您听到吗?
是孙子写的。
您知道耶稣吗?
他能救你,赐你新生命,得永生。。。
因为他爱你。。
T。T
(眼泪流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