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2011 8月6日--姐妹会之韦小宝传

我承认我很开心,
因为有机会牵着她的手跳舞。
还跪下来送花给她。
哈哈哈哈。。。

最可怕的事是发生在豪-原的房间。
豪叫我抽出五张照片,看看我喜欢的人是谁。。
结果,既然抽到她在内。。。
阿!! 有吓到!

经过那天晚上后,我还在挣扎着,
到底我是喜欢谁?
当天晚上我们的男人真心话video 播出来,我更吓一跳。
本以为那是NG片段,但怎么成了真正的题材呢!!!
现在可好了,我变成花心男。。。

我对我说提到的三个女生们都有好感。但是,要真正了解自己喜欢谁多一点还是难!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顺其自然吧!!

我有韦小宝的症状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