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我的错 吗? 哇!!!忍受不了 这种人!!

世上就是有这么 脸皮后的人。。。

他自己以为他很关心我, 但是却让我很讨厌
跟他说过几万次了,正常点跟我讲话。。。
他自己对我说粗话,还要叫我对他讲话要有礼貌。。。
哇靠!!!去照照镜子下拉!!!
每次威胁他说我要删除他的面子书,他就说算了,朋友做到这样!
麻烦他自己下拉!!我有说错吗?
我有做错嘛?
还有,他还怪我为什么没有上载照片给他看。
明明就已经上载了, 他自己眼瞎了,看不到,还骂我。。。
有这样的朋友, 我 很 累啊!!!
一句话,希望他能过得正常点,开心点 !!!
因为 我怀疑他有精神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