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有些事让我心里不平衡。。

为了不让自己与她的友情生疏,在她的wall涂鸦,

为了看看她的反应,可是却没有。。。
总觉得是不是我这个朋友对她来讲只是备胎而已。。。
我承认我还是很在意她,不过只是朋友的罢了。。。
每当看到她回复别人的信息,我就很不平衡,为什么回覆别人的,我的却没有。。。
算了!!

还有,嘴里常常说我们是很要好的伙伴, 但是 , 实际上也是和她一样。。。
说什么我偏心,直拨电话给别人,问一问他自己磨,facebook video call 他, 他又不接,
对他打招呼,却只会回覆“yoyo”....
说讨厌我,却只是因为我不能陪他吃早餐,天哪!!!我在那么远的地方,要求也太荒唐吧。。。

也许,这些只是恶作剧,哈哈哈h哈。。。写完了,感觉也舒服多啦。。。。。
不理我就不理咯。。。少一个朋友也不会少一块肉。。。CHE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