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孩子的祷告。。。

我心里忽然感到很难过,又要离开家乡了。
sibu的choir members 带给我不少回忆。。。
与他们一起笑,与他们一起癫。。
哈哈哈哈。。。。美好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今晚的雨,像是为我欢送。。。
我喜欢雨天,
它带来凉爽的空气。。
使我整个人很清爽。。
哈哈哈。。。。
孩子的祷告,是一首很触动我心的一首歌。。。

希望你们会喜欢。。


詞/曲/演唱林恩德 編曲吉他/門田英司
專輯: 天使部落

當我一個人獨處 你總是陪在我身旁
當我傷心絕望無助 你恩典總為我守住
當沒有人聽我訴苦 你總是摟我的肩膀
你說我的孩子 在我沒有難成的事
用你的恩典 扶持我的裡面
好讓我站立在你潔白聖殿
哦!主 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這就是孩子的禱告 這就是我的禱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