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开心的一天

哇。。。今天好开心哦。。

虽然我们迟去教会,但是一路上有说有笑,

在awana 等待着三位弟兄们。。。

我也有责任在,因为我前一天忘记通知他们,所以导致我们要等待他们,才迟去教会。

van 里有十九个弟兄姐妹。。。好开心哦。。

我也认识很多朋友。。。

尤其是因为太多人,所以我只好坐在ikan的大腿上。。。

哈哈哈。。。可说是两个大男人很暧昧哦。。娃哈哈哈哈。。。。

还有,今天早上下着雨,

使空气清爽。。

感谢主。。


回来的路程,我与大家分享我在sibu 做临教老师所发生的趣事。。。

大家笑得乐呵呵。。

mamasan 又回来咯。。。

哈哈哈。。。

很开心能给大家带来这么多欢乐。。

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