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irritating day....!!!

今天觉得很不爽。。。
但是。。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
哈哈哈哈。。
总觉得为什么我要等他们到这么夜。。。
昨天我对他的语气的确是很绝,因为我没有多余的钱给我自己乱乱花。。。
我不明白他们为何要我花钱在那种地方。。。真是不明白。。
我承认那种地方我没去过,心里也很想去,但是手头很紧,不是时候。
但是,还好我选择不去。。庆幸阿。。。庆幸阿。。。哈哈哈阿。。。
如果昨晚花了百多块,我的心会痛如刀割。。阿哈哈
算了,,,,希望他们会明白我的心。。
哦。。。我不爽的原因是:
为何要我等你们回来,我第二天要上一整天的课
麻烦为我着想下!!
讨厌!!!!

2 comments:

~ Vanness小王子 ~ said...

去shake shake 哈?

Johnny said...

It's really otiose to go to those places if it's what Vanness said. Wasting your dough, energy and mentally straining. So why pay money to strain yourself? I'll have to admit my prejudices and bias thoughts, rather my point of view: Those who go to those places just to have 'fun'.... are cretins =D so u made a good choice. lol.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