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拔牙记

我的智慧牙破了大洞


洞里已经烂到不行了,,弄疼我的神经线

黑黑的洞阿。。。好恶心!!

我的智慧牙的寿命怎么这么短阿!!!苦啊!!

要常常漱口。。免得牙齿坏了。。


我的智慧牙变成了蛀牙。。。T.T
伤心啊。。。
需要把它拔掉。。
拔牙到今天已有六天了。。。
牙龈慢慢复原了,可是一直通到现在。。
隔壁的大牙受到影响,神经线痛到连咬食物都困难。。我的妈呀!!
我的朋友告诉我,说我的牙齿是很敏感的。。。
要改用“sen..."
我不会spelling那个字。。。忽然忘了。。哈哈哈。。
总之,我希望我的读者能照顾好自己的牙齿
因为,没了牙,以后咀嚼食物将成为你头痛的根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