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最近的脾气很暴躁!

很多时候,我很想放弃手上所有的工作。。
很多时候,我被一些事情打击。。
很多时候,我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对不对。。
很多时候,我想放弃朋友之间的交情。。
很多时候,我心里流着泪,嘴里还是对人微微笑。。
很多时候,我不想发脾气。。
但是,我最近就是忍不到。。
可能已经习惯吧。。。
动不动就爱骂人。。
动不动就轻易发怒。。
可是,矛盾的事,骂完后,我会想办法安慰被我骂的人。。。
矛盾啊!矛盾!
我快走到累的尽头。。
有谁能扶我一把呢?

3 comments:

Vanness said...

Sometimes we just cant see what we can see. That's why we need HIM.

Anonymous said...

kakaka

Unknown said...

thanks, vanness
anonymous: why u kakaka ? ha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