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李圣杰-你们要快乐

这首歌是由一位朋友介绍我听,她说这首很适合我唱。
歌词里有一小段我觉得给我很大的鼓励:
你们要快乐 要天长地久
你们没有错 爱是自由
走出这扇门后至少我还有辽阔
你们要快乐 要紧紧牵手
你们不幸福 我会难过
成全最爱的人不是为了看着她 寂寞

放下一段长达五年的明恋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朋友们的鼓励和安慰,我走出了伤心,不再为这件事伤心,因为我要珍惜我身边关心我的朋友们。。
事情过了一段时间,我开始能和她说说话,作为好朋友,但是不会感到尴尬。。。哈哈哈。。感谢神这么眷顾我,献上所有的感谢给与我们的阿爸父。阿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