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很讨厌那些嘴里一直说是我的好朋友,但却只是空壳而已。
明明当别人是他个人的好朋友,却一直在我耳边拍马屁!
呸。。。
以下是我对他的对话:(虽然很难听,但都是从他身上可以看到的)
-i am hapy to be your fren.i am not happy to go into your life circle。tat's all
so, i really hate tat u owes said u put me as your best fren, cos u never seen to be a best fren for me..i dun really see wat you do can said to be as a best fren for me

我真不明白,为何他会说他把我当他的好朋友。我最讨厌他的缺点就是别人叫他去这里去那里,他没有自己的主见,他不会说“不”!乖乖的办。这种朋友,只会造成我对他的友情圈越来越小。失望!

拨完电话给他,骂了,诉苦了,气消了,心情好了,希望他能真的了解我内心的苦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