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重来的力量。。。

跌倒了,
泪流了,
心也变坚强了,
只盼我能得到重来的力量,
如果时间能倒流,
我想改变这一切,
把痛苦统统拔去,
因为它就像玫瑰的刺,
整颗心都被玫瑰刺包围,
看着讨厌我的人,觉得我是个怪胎的人,
他们用他们的双手狠狠地把玫瑰刺拔掉,
又再一次插进我的心,
心已经无法正常运作,
只剩下最后一口气,
几乎奄奄一息,
盼望有人能拔掉玫瑰刺,
医治那受伤的心,
可是。。。。
找不到。。。
就在要放弃的那一刻,
眼目往上看,
那美丽的荣光,
温暖的双手,
轻轻抚摸我的心,
温柔地说道:“孩子,你还有我,我一直都在你左右。不哭哦,我来医治你。”
心忽然扑通。。扑通。。。的跳。。。
眼泪一直流,
我就像小孩子一样,放声大哭一场。
心也慢慢痊愈,但是留下明显的疤痕。
他给我重来的力量, 哭完后,重新站起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