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爱听小孩子唱歌。。。

虽然我还在生病,呼吸很困难。 但是我还是要抱着病去教诗班。

诗班过后,与诗班员们一起共餐。大家的团契很融洽,有说有笑。。。

用餐后,我到教堂教导缅甸小朋友们唱华文诗歌。。。
虽然在生病,但是感谢神赐我还有力量撑下去,教他们唱歌。
我爱上他们的声音,赞美主的美妙歌声,一瞬间,我感觉我的病没有那么严重。

教导他们唱歌带给我满足感。
感谢神让我还有机会教他们唱歌。。。
参与这项事共的同工们,让我们一起加油,把爱传给他们,在他们的心里点燃对神的信靠。
Give me oil in my lamp, keep me burning (burning, burning)......Halleluja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