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不错的经历。。

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到医院复诊。。。

一句话,累!!!!
我从前天(3-6-2011)到今天(5-6-2011)得了蚊症。
三号的时候并不严重,直到今天凌晨一点多,我的耳朵开始硬化。。。
我不能入眠因为痒加疼痛不得了。。。
只好驾着车,到HUKM复诊。。
为何要到这么远去呢?
因为那里有我的记录,所以,只好去那间。。。
到了医院,护士为我打了两针,还要等三个小时才能见医生。。。
有够辛苦,。。。
因为药性太强,我一直处在爱睡状态。。。
三点半,医生为我复诊。。。
有个senior医生问我怎么来,我说我自己家车来。
他又问我住那里,我说住在靠近pwtc。
他说这么远,问我能不能驾回家,我说没问题,因为睡意也慢慢消失了。。。
医生叮咛我如果困了,记得在车里睡一会儿,然后才回家。。。
我点头答应了。。。
回来的路上,我一直睁大我眼睛,好让能平安到家。。。
路途上,看到很多电单车停在路旁,结果。。。发生了意外。。。
好像看到有个人躺在路旁,有人在急救着他。。。
我不多管闲事,自己都顾不好了,还能理会旁边的事吗?
一路平安的抵达家,感谢神。。。

爱睡的我现在头很晕,可能药性太强了,我很想睡觉。。。太疲倦了。。。。
希望我的病能快点好起来。。。
wonderful journey.....

ZzZzZZzzz.....(sleep¬¬¬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