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他终于开口说不再是朋友。。。


我会永远记住他说的这句话!!
27th of June, 2011

11:20pm

他在我的fb 写了这么一句话:“From now onward we are not friend anymore!!!”
我的心虽然是有点失落,但毕竟他曾经伤害过我!!

因为我在他的fb's wall 涂鸦,来看看我们的对话,就因为这样,他和我绝交!! 我都不敢这么对他说,也是因为我当他是朋友,可是不是很要好的朋友.

等你等太久,想你泪会流 <|3(From his fb wall)
i replied---你会等人的麽?好像都是别人在等你,你是飞机王!!!!
既然他向我开口要绝交。。。那好,成全他。反正,做他的朋友每次看到他都会被折磨!!!

再见了,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