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我想蜕变自己。。。


说实在的,我追过很多女生们,
没有一个喜欢我,
我还曾经流着泪对女生通电话。。。
以前的点点滴滴,显明我还很幼稚,
难怪她们都拒绝我。。。
也许真正很关心我的女生还没出现,

我坦诚我是个很不容易被所作的事感动,
此话怎讲,恩。。。
就是说我与人必须经历困难,一起扶持,一起承担,
这样的事才能感动我。。。要不然。。。门是关闭的。。。
我很怪勒。。。我也是这么认为。。
我想蜕变自己,
首先,完成我的学业
次要,身材变猛男。。哈哈哈。。
很期待也。。
最最重要的是我要成为快乐人。。。yeah.....hi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