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另一个创作歌曲《好朋友》

好朋友这首歌是在我要离开吉隆坡之前,留给班登英达的弟兄姐妹们的最后一首歌。

其实,这首的灵感在某个下午写出来的,那是在教完缅甸的小朋友,突然看到钢琴上面有一张白纸,歌名为《好朋友》。。。
心里有股想写歌,就误打误撞,写了这首自己的曲风。
歌词保留,歌曲有一点像原谱但有没有很像。

我没有和大家说我会出国深造,一直到9月18日诗班练习完后,我提早放人,也宣布说我即将出国深造,想听一听大家唱最后一次的《好朋友》。
唱着。。。唱着。。。
哭了。。。
第一次感动到哭,有些就哭得唏哩哗啦,有些憋着,更有些面带笑容。。。
不同表情,场面很温馨。。

第一次送行既然是如此轰动。。。也是第一个人被眼泪送行。。。
最后,希望《好朋友》这首歌能让更多的人听到,把福音的种子,洒在每个角落。阿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