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爱心三合一

大合照:帅哥美女们。。
大合照:帅哥美女们2。。。

四朵警花。。哈哈哈哈。。他们的装扮是不是很像女警察呢?
一年一度的爱心三合一已经告一段落了。。
每年的爱心3合一都在尊孔中学大礼堂内进行。。
里面有捐血,验血,以及义诊。。
这三样拼起来就叫做:《爱心3合一》
当天我与我教会的弟兄姐妹们担任义工。。。
我的任务就是站在门口为进来会场的任何一个人量体温!!!
哈哈哈。。这很重要的。。因为A型流感又袭击我们了。。
防范的工作应该做。。
在那里,我也认识很多小弟弟们和小妹妹们。。哈哈哈
他们个个都很有趣,而且还特别充满热心的心来招待来宾们。。
我承认我在会场一直笑或作弄他们笑,
有些人也被我吓倒,哈哈哈哈。
真是的。。。
心里想:‘想和别人做朋友, 要自己先踏出第一步。’
也许,这就是我认识朋友的方法。。
hahaha
希望有机会,我还想到《爱心3合一》再一次做义工。。
大家,捐出自己的血来帮助有需要的人身上。。
播出你爱的精神,来爱需要爱的人。。
尊孔的学长们,希望我们还能在下届《爱心3合一》的活动一起服侍人。。。
很高兴认识你们。。
你们真的很活泼。。
我祝你们学业进步,爱主更深,
最后: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