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心里不平衡的一天

这就是手工的扇子。。不错啦。。很艺术下。。
很不歹咯。。。这样的扇子也要买RM10?真是“伤脑筋哦”


原本是开开心心去mid valley 买一些用品以及吃好吃的,


哪里知道回来的路途既然遇到很多奇怪的人。


以下是我,u和那些人的对话:


叶:哇,你看,他们又活动了。希望我不要再被他们骗钱了。


u:就是咯。


叶:我们快快越过他们,那就不会被他们拦下了。


u:OK。




后来,我成功摆脱他们, 可是u却被其中一位拦下。我知好跑回去救她,哪知,自己也被他们骗走了RM10.




甲:先生,可以为我们写下你的名字吗?


叶:不要,你们又要我们给你们钱!


甲:没有的。可以帮我们写下你的名字而已吗?帮帮我们啦!


叶:好吧,(只是写名字而已嘛,写就写咯。。。哪里知道,纸的尾端既然有些钱的数目)


甲:既然你帮我写了,可不可以买我们的产品?我们是卖艺术品的。所有的义术品是我们自己做的。(纸的底下注释要给RM20,RM30,RM50)


叶:可以给RM5吗?


甲:要不然RM10,可以吗?


叶:(心里想刚刚不是说只是写名子吗?怎么这么快要我给钱。。!·#¥% 。。真是很会骗人的大朋友!!!后来很挣扎,但是还是给了RM10。心里想就当做慈善吧!不过心里还是不平衡,因为钱花在不该花的地方)


甲:你是哪里人?


叶:我来自砂捞越。


甲: (他叫他的朋友)XXX, 你的家乡朋友勒。。(然后就有两个人走过来,就用福州话与u和我谈话,还问我们住在哪里咯。。哇。。讨厌的感觉)


叶:(勉强地微笑)。。。。


甲: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你不要生气哦。


叶:(想一想,只是问题罢了,那就让他问吧!怎知。。。他指向纸的尾端那儿 )问吧。


甲:先生,你可不可以捐到RM20 吗?


叶:(哇老。。不生气才怪!!! 怎么会有一群的疯子在ktm售票处前面的大门口。最后忍不住问他们,你们是卖什么的)
甲,乙,丙。。。:我们是卖艺术的东西。
(snail society)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咚咚。。。


u 和我的情况也是一样。。。不过她给的比我多,我也来不及阻止她,因为她已。。。haizz... :(


不过,我们各都有拿到不一样东西,因着价钱的不一样。。。
我拿到卖RM10的扇子。。。。以上有图片可观赏。。

觉得自己很笨,每次遇到这些情况都不知怎么去推开,很讨厌阿。。。。
后来,u对我说就当作做慈善吧。计较也没有用了。。
Hai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