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矛盾的我2:永远的朋友

陈伟联 - 永远的朋友
作词:邬裕康,作曲:陈伟联
如果你很忙 我到街上去晃一晃
身為一個朋友 有些事情不該勉強
看你黑著眼圈
今晚換成我睡不著
到底是誰 害你這麼傷

因為太愛你 拚命達到你的需要
雖然只是朋友 總比什麼都不是好
借你肩膀依靠 借你關心也借你微笑
我很想給 你卻不要


愛著你卻傷心的只能守候不能擁有
稱職的做一個
永遠的朋友

看著你求救的簡訊內容
我看見愛情向我大聲嘲弄
愛著你卻大方的陪你戀愛替你解憂
虛弱的做一個
永遠的朋友

幾次累的想斷絕聯絡
卻聽見你說
情人比不上朋友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