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矛盾的我。。。

说不上今天的心情是如何。
有点酸,有点苦,再加点涩味。。
很开心我们又聊天起来。
我承认我之前对她是有点冷,


其实我早已知道她喜欢我。
但是我没有勇气接受这份爱情,


也许我太懦弱,
也许我太自私。


我之前的确是有想过让她尝一尝等待和被拒绝的滋味,

不是因为我太坏,
是因为我想让她成长。
因为我怕她会像以前的她,

甩掉我。


就因为我的“怕”
变成我对她的冷漠。


今天她对我说她终于体会我以前的感觉,
等待却得不到,
伤心破碎的心,
盼望却换来绝望。
不好受,,,不好受,,,


如今,她等到她的爱情。。
应该替她高兴,


但是。。。


感觉却是相反的。。
好奇怪哦。。。


也许被我的好buddy 说中了。。


阿!!!!
阿!!!


旁观者清吧。。


希望我能在次走出这条坎坷的路。。。
好累啊。。。


朋友们,我需要你们的祷告。。


也许,我。。。

我。。。

我。。

我。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