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Lang Tengah 之旅*(小老鼠的感想)

很开心能够与大家去海边玩,。。
哈哈哈。。。
虽然没有看到真的海豚。。
哈哈,,,但是我很开心。。。
所有的烦恼抛进海里。。。
LANG TENGAH之旅。。。
给我很美好的回忆。。。
给单身的我来说。。
爱情不是一切咯,,,
友情比较重要。
哈哈哈。。。。
你们一定会笑我笨。。
我的意思是说,
爱情还没来,朋友比较重要咯。。啊哈哈哈
好了。。。
接下来是观赏图片了。。
请慢慢观赏。。
有些是我自己拍的风景。。^^


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我的爱,请全部带走。。

我尝试着把所有伤痛忘记,因为我所期待的爱情其实是骗人的。。

美丽的海边。。。

沉默就是金。。。

白白的泥沙。。。蓝蓝的海。。

如果大海能够换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