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讨厌!!

我忍很久很久了...
我若不是把你当成好朋友,我会变成这样...
我若不在乎你是我好朋友,我会这样对你?
我一次又一次给你机会,好好跟你谈天,可是,结果都是一样!
我忍够了!!!

从去年开始,我对你们冷淡是因为你们已找到你们很好的朋友。。
他有车,可以载你们到任何地方品尝好吃的美食;
他有钱,可以请你们吃好吃的美食,帮你们还钱请你们;
他很好,可以听你任何的话;
这些都是我每天可以听到的话,

那么,我什么时候被你说是好呢?
当你们生病时,我可以不嫌弃,为你们熬粥,怕你们不能吃别的食物;
担心你们。这也是我能做的。。因为我没有别的可以为你们做。。。
不厌倦你烦,帮你刮痧,怕你生病要花一笔钱看病。。。。
劝你找点睡,因为熬夜会让你病情更恶化。。。
找你跟大伙们一起出去玩,因为大家在一起玩很快乐。。。
你说要聊天,我听你讲。。
可是,你对我说的都是假话。。。
我若不说些刺激你的话,你嘴里不会吐出真话。。。

说我不找你,问你自己下,我找你的时候,你在哪里?
(写到这里,我的眼泪一直飚出来)T.T
好讨厌这样的友情。。。
我不比别人有钱,
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
但是, 我已经把我最真诚的友情摆在你面前,
你以前说我对你很坏,叫我要好好珍惜你这个朋友,
问一问你自己,你又何时珍惜我这个朋友,
我哭了,。。。我不能忍受这一切。。。
我很讨厌这样的生活。。。
若说原谅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已原谅,
但求你不要再伤害我对你的信任。。。。

2 comments:

ss said...

dont be sad. some friends are like that. u dont care too much bout that. Now just concentrate in ur studies. leave the rest to God.

Unknown said...

谢谢你,好的。。。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