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让我回想当初的痛,六年了,康康唱得很好,我眼泪都落了。。。

康康-你不爱我
歌手:康康(康晋荣) 专辑:管你妈妈嫁给谁

制作:薛忠铭 歌手:康康

习惯被拒绝的人会先拒绝
这一次至少是我先说疲惫
有一些痛楚看不见泪水
有一种防卫叫做我无所谓

Repeat #
*要让你快乐也是我的心愿
可是你从不在意我的伤悲
留给我一些喜悦的岁月
却带走我一切

你不爱我是我舍不得
是我不配为你再狼狈
你不爱我你真的不爱我
尽力而为我拼命给也是浪费
你不爱我是我舍不得
是我不配和命运作对
你不爱我你真的不爱我
一直以为我是后卫
原来只是那后备....



为何到现在,我的那个她还没有出现呢?
为什么我喜欢的女孩都不爱我,
词里有段让我深深感受到我被人嫌弃--你不爱我你真的不爱我
一直以为我是后卫
原来只是那后备....
我哭了,又哭了,
很没有用的我,
坚强一点都不能,
心太软了,
感性。。。。

2 comments:

blue said...

hey desmond, be strong. :) i will always be here to listen to you. anything just share with me if u r willing. K ? ^^

Unknown said...

thank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