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每次给他机会改过,他不把握,那我就变另外一个人来对付你这种人渣!!!
天底下怎么会有这样的朋友阿!
我讨厌他那自己夸自己的态度,
拨一通电话来,就在电话里自夸他很关心我。pei!...他以为我会感动,我才不会因为这样小事而感动,
要不然,就要我拨电话给他,什么和什么嘛,朋友需要每天通电话吗?
他有一点让我觉得发呕,那就是,每次他拨电话给我,第一句会问有没有想他,我的回答永远一样:“我没有,我也不会想你!!”然后,他就很生气地骂回来:“你可不可以说一次你想我!” 哇靠,我说没有就没有,何必一直逼人呢?

说到底,他的品行像有个人,但却不认帐,品行好色,很爱摸人下巴的胡渣,有他这样的朋友,你们会觉得他人好吗?骂他,他在笑,叫他不要这样了,他偏偏就爱这样摸我,你们说我气不气。好心跟他说我不喜欢你这样摸我,他偏偏当耳边风,我累了,不想和这样色又下贱做朋友。。。。

救我啊!!!!!!!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