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恨不得想赶快离开这里!!

我对人仁慈,大家无视我;
我关心人,有些人鄙视我,说我搞暧昧;
当我说我差一点出车祸,人就会指责我,一点安慰的话都说不出口;
我当好人很累了,
拿个例子:诗班
我收到的comments 说我太仁慈了,没有人听我说话,
我总感觉我很会被人忽略,我说诗班,我们开始了,需要花十五分钟来安静大家的心,
我还记得上个星期,我对诗班员们怒吼了一下,全班安静起来看我指挥。
难道需要我发威,变成不理智,大家才会明白我所表达的事吗?
但是有一点值得称赞,那就是,诗班终于长大了,可以唱出美妙的合声。原荣耀归给那在天上的父。阿们!

今天,我只能说我很后悔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如果我没有选择去,就不会闹成现在的局面。
我当mamasan已经够累了,是时候放下这个重担,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不想再让大家误会,
说我们之间很像情侣打情骂俏。。。

你每次说我为什么need to take it so seriously, 我现在在这里和你讲清楚-----如果我不take serious, 我看我已经不再乎你这个buddy了。今天我已经厌倦了,我也知道你有你自己的道理来说服大家,我有我自己的立场站立。。。我不想再牵连你,所以在刚才吃饭时,你一句,她一句,那个她又说是我根本就很想要让你骗,我受够了!!!闭嘴是最好的良药。反正你也说我为什么要辩下去,没有意义。

从此,我不再对你所说的话认真,反正都是我不对先。
现在只有一个念头,恨不得赶快离开这里。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对你的态度改变了,不再像以前那么关心你,那么为你着想,那么为你付出,你大概猜到我已经不是你所认识的mamasan....死了!!!你心里应该会好过如果少一个像我这样烂又讨人厌的朋友。。也对,这是事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