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第一次没上到飞机。。。。

第一幕:
早上六点多被吓醒,不知为何又睡回去。
醒来时已经7:15am....ALAMAK!!!
来不及了,我连忙刷牙洗脸,换上衣服,匆匆忙忙拿着行李往外跑。。。
感谢主,还好一辆teksi,刚好经过。
我上了车,就气喘如牛,teksi driver开着快车把我安全地送到kl sentral kl express departure hall.
我买了票,到counter, 然后他既然对我说他已经把check-in 关了。wah....我就是差那一分就可以check-in,可是来不及了,他对我说:“sila pergi ke lapangan terbang untuk buat check in kamu. Train akan berlepas pada 7:40am. Sila pergi sana sekarang.”
当我跑着到了站。。。。啊!!!!!!
心冻结去!!!!
也是差那一秒,火车跑了。。。。
我快哭出来。。。。
只好拨电话给老娘报告。。。
知道等下一辆火车。。。
发现一点,火车站的时钟慢我的时间五分钟。。。。啊!!!!(抓狂-ING)。。。= =lll
只好忍着眼泪等下一辆火车,需要等多十五分钟。。。

第二幕:
火车八点到,以为它会开了,然而却要等多五分钟。。。。。啊!!!!
终于等到火车跑了。。。。
心里在默默地祷告,深信上帝会为我安排一切。
今天是复活节,抱着信心满满地相信他指引我的道路。
感谢主,我在8:30am 抵达机场,
连忙跑到self check-in machine, 以为可以成功了,
谁知,啊!!!不能。。。跑去counter 问,空姐回复我说:“Sila pergi ke MAS counter to make sure. Now u can't go in because the counter of check in already close.”
听了后,拔腿就跑。。。。
到了三楼,问一问,还拿了号码。。。。。arghh.....还要等啊。。!!!为何这么惨。。。
飞机已经飞了。。。。


第三幕:
轮到我的服务了,问一问她,能不能换飞机票。
查了一查
。。。。。
。。。。
。。。
。。

有!!!(心里感动,感谢主。。。我还能回家。。。)
问一问,需要多少钱,
oh my, RM460。。。
没办法,买了...T.T
今晚7:30pm 的飞机。。。
事情安排好后,我就拿着行囊,
拉着。。。。拉着。。。
虚惊一场,真是难忘的回忆。。。。
警记在心,没有下一次了。。。
不可以迟到!!
当我走出Mas COUNTER 那一刹那,
脑袋忽然浮现出这样的对话:
“神垂听我的祷告,早上安排teksi 在我面前,载送我到kl sentral. 抵达了目的地,虽然飞机飞了,但是还让我可以有7:30pm 的班机回家,神还是眷顾我,不撇下我。原来,这就是神的带领。感谢主!”
过后,我发了一则短讯给shirley和 davey....

第四幕:
现在坐在Mcdonald 吃早餐。 等待回家的班机。。。。
也等待shirley 和 davey 的电话^^

总结:
单单的信靠他,会有奇迹出现。
经过这件事,我对他的信心加倍了。
阿门! 
这首歌代表我现在的心情。献给大家。。。

2 comments:

yaoqi said...

i gt same experience too~~

Unknown said...

o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