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对我来说是个挑战。。。

今天早上当我想起shirley发一则短讯给我,我就翻开圣经查寻约翰一书4章19-21节,
看完过后,我觉得是个挑战,好难做到哦,不过我觉得还是有办法的,学习谦卑。

可能大家以为我没事找事做,为什么要跟这个朋友那个朋友翻脸。我更本就不想啊! 是他们自己找我麻烦。
说叫我负责这个事,然后为朋友打算好所有一切,拨电话给人,找人,问取他们的意见是否能参与节目,一个一个问。
交回给他,他却说这个不行,那个不行,哇!你以为你在公司上班啊,我们是教会弟兄姐妹,需要这样吗?如果觉得我所做的不行,那你自己去找人啦!这么会用嘴巴讲人,自己何不请自动口去邀请人。恕我我说气话,我真的很生气,一句谢谢不会说,要改的话,自己改,何必再我面前说这个那个不可以,我只是给意见罢了,又不是真的会实行。

看完这段经文,我真的很难做到,毕竟我一直看到刺和梁木。但是,我会学习突破自己的障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