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侍奉泪不泪。。。?

当自己一个人孤独的生存时,寂寞陪伴了我。。。

当自己一个人喃喃地自言自语,天空倾听我诉说。。

每次都想上帝赐我的伴侣能在我身旁。。不过,在还没有得到她之前,必须学习耐心等候。。。

侍奉是什么? 侍奉上帝会累吗?
种种的怪问题会环绕我脑海。。

感谢神让我找到答案。
罗马书12:1 如此记载:“所以弟兄们,我以上帝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上帝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

我不埋怨侍奉辛苦,侍奉是一种甘美的事,能侍奉上帝,我很开心,可是因为自己的智慧太弱,无法安排好自己的事情,导致问题出现。 现在,必须好好的灵修,祷告,求祂赐我智慧,好让我能再次侍奉祂。。。

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不要到上帝的国来临时,才来后悔当初没有好好侍奉上帝。

上帝是慈爱,但我们不可忘记,祂也是公义的,审判的日子还是会降临。。。
大家,要好好的反省。。反省。。。
身为基督徒的我们,还在沉睡吗?

1 comments:

~ Vanness小王子 ~ said...

想通了啊?嗯...有时我们会埋怨为什么我做的比别人还多...不过以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你现在所做的一切不正正是上帝给你的恩赐吗?学业&事奉?相信以你的思考,这些问题将成为你不是问题的问题...好好加油吧~有事就跟我们倾诉,你不是一个人...当你选择不说时,问题就会出现...我们都是一体的哦...^^好好的查考上帝的话语吧...愿你越事奉越甘甜...^^神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