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我的脸看起来不开心吗?

最近,大家都说我脸看起来很不开心。这是怎么一回事?为何我不知道呢?哈哈哈。。。笨蛋。。哪有人可以看到自己脸,除非,照镜子。。。哈哈哈。。。。

我只是没事做时发个呆,或者那天实在是很累,, 才会苦着脸。。 。
不过我也发现到,我不像以前,那么爱笑。。。
那灿烂的笑容也渐渐不见了。。。。
发呆便成为我笑容的替代品。。。。

也许,我有太多东西要烦。。比如,学业,考试,侍奉,等等。。。
钱不够用也是其中一个要烦的事。。

我的脸看起来不开心吗?你们要讲给我听哦。。。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记得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look unhappy meh?? hahhahhahha...no la..

Unknown said...

dunno oo....but my fren said i didnt hav smile on my face liao...if got ,will last for few minu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