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很开心的感觉

跟她说话或倾诉,有种开心的感觉,好像以前的快乐回来了。。。

到底我可以欣赏很多女生吗? 我欣赏她,另一个她,还有一个她。。。哈哈哈。。。太多她了。。。怎么办?

我不想变花心鬼。。这次惨咯。。。

第一个她:拥有甜美的歌声,很懂音乐,可惜有了男朋友。。
第二个她:拥有美好的身材,成熟的外表,好像有男朋友。。
第三个她:拥有酷刑的外表,很懂音乐,好像没有男朋友。。

这以上,是我对她们很有感觉。啊哈哈哈。。。太花心咯。。。
和她们说话,心情特别好。。哈哈哈。。

你们一定骂我为什么心情好,对吧?哈哈哈。。笨蛋,喜欢她们,自然而然与她们说话,心情特别好咯。。。哈哈哈哈阿。。。。

5 comments:

barbieceline.blogspot.com said...

小弟弟。。。

Unknown said...

我当然还是小弟弟啦。。哈哈哈。。。不像你,已经是大姐姐咯。。哈哈哈。。。

小笔 said...

^^V find our happiness like before _ whee~

Unknown said...

hahahhaa.....hope so.....till now... i dun no wat is girl opinion to me? am i so bad? why the girl i like always reject me? mayb i look ugly...hahaha ..or i am too sissy?

barbieceline.blogspot.com said...

我也大你不多啦,两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