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幸福一瞬间。。


诗巫一年一度的文化节又到了尾声,
我跟着学校的歌咏团去诗巫广场表演。。
表演完后,我与好几位朋友去吃pizza hut and kfc..
当时,她坐在我的隔壁的隔壁。。
但后来他的干哥跑去别桌,
所以呢。。。
她就坐在我隔壁了。。
我们有说有笑。。
而且还说悄悄话。。。
从谈话中,我了解到她白马王子的要求是很大的。。
所以,有顿时伤心下,
因为她喜欢有气质又有才华的男生,
可我没有气质,才华半桶水。。
还是算了吧,,
只要能在旁帮助她,我已心满意足了。。。
忽然间,有位朋友拿了kfc 的鸡肉来,。
我为她选了最大块的鸡翅膀。。
哈哈。。。甜在心里。。

吃完晚饭后,我们到各个角落去逛逛。。
来到诗巫创走廊,看到花桥。。很想和她排张照片做纪念,但是没有勇气上前问。。
况且,这么多朋友在,若我的一举一动都回被他们拆穿。。
只好放弃咯。。
后来,她拨电给她妈妈。。
她妈妈过几分钟后就会来接她回家。
但是她又不想那么快回,一方面她妈妈正在路途来接她回,
她有点失落。。
我们当时已经到了第二个广场走马看花。
一路上,我跟在她旁边,但又不要做得很明显,
所以跑这边,跑那边。。哈哈哈哈
过后,她电话响了,车子已经到了。。
她说她自己走过去,
我不太放心,所以叫了她的干哥一同去陪她到她车。
在还没送她过去时,她干哥想买水喝,
我们看到有一摊卖蓝色的水,
我就很好奇想买来喝,
但是,她干哥已经买好水了。。
所以,我们就刚紧前往她车所在的位子。。
她干哥后悔买那水,他说他看到水的颜色很透明但又看起来很浓
结果,喝的时候,
是如此的淡。。
后悔咯。。
哈哈哈哈。。。
她就对我说, 她妈妈说:“。。。。”
(不告诉你们她对我说什么)哈哈哈哈
路途上,需要走石头路。。。

在走石头路,她穿着高跟鞋,
她站不稳时,她手放在我的肩膀,
我感到很幸福。。。
如果我能陪她走过坎坷的路,那该多好啊。。。
暗中自喜,但不想被她发现。。
最后,终于送到她车子,,我和她干哥就回去找朋友了。。。

过了不久,我收到她的简讯,
她对我说谢谢。。

这么一句,已经让我心满意足了。。

哈哈哈。。。
开心。。。

这就是我的幸福一瞬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