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小孩子的天真

星期六去4th sibu company 的男少年军帮忙教junior boys...
他们虽然都很吵,换句话说他们太过好动,
嘴巴一直讲话不停。。
真是拿他们没办法。。哈哈哈哈。。。
他们的确很聪明,
一会儿的功夫,变成循规蹈矩的孩子。。
天真是他们的本质;
听话是他们的本性。
因为有了听话,才会学到很多的东西。。
看着这一帮的小朋友是未来的主人翁,
因此感到非常高兴。。
希望我也能把我以前所学的知识与他们分享,
下个星期六,我将会教他们操步,
而且是senior boys 所学的操步。。
虽然我觉得是有点难,但是,
不试怎能知道成功的巴仙率是多少呢?
奇迹是要自己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创造出来的。。
永不放弃。。。
但也不忘要感谢上帝的带领。。
与其在那边伤心难过,
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来荣耀上帝。。
爱情嘛。。。迟早也会来的。。。
所以我不必再担心了。。
朋友们,
每一次我都让你们为我操心。。
对不起。。
小孩子的天真让我领悟出一个道理,
爱情是很单纯的,
没有约束,
没有伤痛,
没有仇恨,
没有怀疑,
只有爱。。

圣灵的果子,
只要结满,
爱就会降临
你我中间。。

1 comments:

張仁亮 said...

try ur best before u rest :)
life will more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