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再也不相信喜欢和爱了。。

有人说喜欢是甜蜜的。。。
有人说爱是幸福的。。。
可我是大家心里的好好的男生。。
但从未能得到真正的爱。。。
我所喜欢的女生都会对我说一句话:
“你是很好的人,将来一定有人会喜欢你。”
我还是回到我自己的内心世界,
那里才是我容纳的地方,一个活在属于自己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太悲伤了。。
爱。。。骗人的。。。
喜欢。。。伤害自己。。。
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不喜欢的人偏偏就喜欢你。。。
暗恋是最好的。。
因为都没有人会知道你喜欢的是谁。。
不会招到拒绝,可以免了受到伤害。。


再也不相信喜欢和爱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