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最近心情比较烦。。。

生活很充实,但是有点累。。
迎接每一天的到来,却得来疲惫的感觉。。
本以为可以潇洒的面对,
但是,看到她,
我却对她微笑然后擦肩而过。。。
勉强的笑容老是挂在嘴边。。。
什么时候我才能振作起来。。。
时间。。时间。。
愿你能倒流,
这样,我可以不必对她说出我心里话,
这样,尴尬的场面就不会发生,
我也不必躲得这么狼狈。。
暗恋她就够了。。。
也没人知。。
问世间情为何物?
我很累了,
想独自封闭。。

1 comments:

張仁亮 said...

看着 什么却不能做 的却很辛苦
可是又能怎样呢
我才过渡时期
了解你的苦
心比较烦 心比较累
不都是自己想象出来的吗
。。。。。。。。。
也许 不要为了一棵树 而放弃了整座森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