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捐血运动。。

今天在学校捐血。。。
现在还在迷迷糊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失血过多。。。
为何我会这么说呢。。。
那就要从我的便秘开始说起,
说实在, 我便秘只有一天,
可是大便却很硬,
导致它割破我的屁股洞,
伤口我自己可以感受到,
像一把刀从手腕用力的割下,
血就像水龙头一样流出来,
好像不用本钱的。。哈哈哈。。
我有和我的朋友们说,他们都叫我最好去见医生,
但我觉得吃吃水果就会没事的。
一连两天上厕所都流很多的血,
我觉得啦,应该多多少少会影响我的捐血。
希望今天上大号不会流血,因为我昨天喝了自己搅的水果饮料,原味的哦。。啊哈哈哈哈
现在头还是晕晕的。。。。
走起路来还会觉得气喘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