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形象毁了。。。

今天看到她,感到很开心又害羞,毕竟在自己喜欢女生面前有点腼腆。。。
崇拜后,在楼上一直寻找她,最后,还很勇敢的上前和她打招呼。。。
她的反应好像很惊讶:“哦,你就是Desmond阿。”我有被她的反应吓到。


诗班时,总是不专心,一直望着她,直到她在我视线消失,我才慢慢专心教诗班。
诗班后,听到一则很惊人的事,惊讶到无话可说。。。T.T
很伤心,心碎去,一发不可收拾,我的印象就这么毁了。。。
我四年前所发生的事竟然发生了,让我很疲惫,使我变得很不想再敞开自己与别人分享自己的事情与世界。
我很怕再一次受伤。。。
因为需要很长的时间来疗伤。。。
心里一直下着雨,
我很懊恼,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算知道,我也已经变成消沉的木偶。。。
累!!!!
累啊!!!
啊!!!!!!!!!!!!!!!!!!!!!!!!!!!!!!!!!!!!!!!!!!!!!!!!!!!!!!!!
很想大声叫,大声哭!!

5 comments:

☆윤시애★小♥ said...

cheer up~^^
you just need time to let her know and understand you~^^
good luck to you~~

Unknown said...

hope so lo...

deniseyk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niseykc said...

慢慢来,这些东西真的急不来的:) 不过有什么事的话是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Unknown said...

denise, u lah, said something bad of me in front of her, hai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