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有点小失望。。。

创作的诗歌没有入围,当听到和看到消息时,我的确有点失望,
但是我不会因为这样的结果放弃我对神的赞美,因为音乐是他给我的恩赐。。。
有时我在想,创作归创作,比赛归比赛,没有入围没有什么大不了,
因为自己写的歌,只有写作的人懂,是创作者对神的心情。
也许我这么想有点不实际,我只能说我不会再参加比赛,
因为结果只会让我觉得我创作歌只是为了比赛而已,而忘记了实际上我是写给上帝听的,
因为那是我对神的诉苦。

这是我写的歌:《你爱我》词曲:林国煌
诞在这世界里 必经生老病死
人生难免有曲折 却放弃走你的道
小羊迷失了路 尝尽酸甜苦辣
听见熟悉声音 在耳边轻轻说

你爱我 不计较我的过错
你爱我 不论我贫苦富有
你爱我 舍身走十架路
你爱我 正如父爱你一样

虽然在这歌词里,可能读者们会觉得verse 1 和副歌都不搭配,但是那是我所知道的,也是我所想的,也许我的文笔不好,但是我知道我写给上帝的是我真心的话。如果不是他进入我的生命里,我不会有今天的成就。感谢主。我会努力写更多好听的歌给他。谢谢你,耶稣。你爱我。。正如父爱你~~~~~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