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学了一门功课。。《圣灵的恩赐》

说预言要较说方言更为重要。因为所说的方言是会众所不能理解的,是向空气说话,是人之心意与判断无从施展,也不能使那不信主的人相信主,最好使用时能加以约束,且有翻译。如果没有翻方言,那么他最好保持安静!相反地,那些说预言的,即那些靠圣灵的启示宣扬神道理的人,乃是在造就人,劝勉人并安慰人。他们都在建立教会,又指导人信主。因此,不拘人领受什么样的恩赐,那真正的标准就是承认耶稣为主,其目的乃在造就教会。神不是叫人混乱,乃是叫人安静(林14:33)

常常在想,灵恩派的说方言真的是上帝赐给他们的吗?为何他们可以在众人面前大大声地说方言,而且又没有人翻译。。。虽然我没有这方面的恩赐,但是我有爱心的恩赐,圣灵永远与我同在,他指引我的方向。。。

我很想找个机会到CHC去见识见识所谓的方言祷告。。。
一定会去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