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吵架和耍脾气?

在生气的情况,任何话都能说出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骂人,所有话都是真话。。
我清楚知道自己所做,
当脾气来时,对嘴是难免有的。
我承认,若任何人说我这样那样,我会反抗回,
而且没有解释的余地,为何? 因为对方都已经澄清自己的想法,安静的话,就代表同意,反抗的话,就代表作对。。
有时,黑字白纸所写的文笔可能很伤人,或许表达有错误,
就因为这样我觉得我胜任不了这些规则,我该不该退出呢?
不退出,我也改不了自己的心态,haizz...
还是求神原谅我的罪。。。
“委身”这个字,我非常敏感。。。
只要在那个地方听到这两个字,我一定不会想参与任何活动!
我对这两个字有阴影。。。
害怕。。
黑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