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Moody on Sunday!!

今天忽然觉得被人冤枉很无辜。。。
我请假没去诗班是因为功课还没做完,
正在教堂外等待圻哥,他载我们回家。
忽然指挥气冲冲地出来,问话,,,
头头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后来他用很重的语气问我,
给我感觉很像我不想唱诗班,
当时,被吓一跳,我已向班长请假,又不是无端端地不想来诗班。。。
问话当儿,他问到好像我不委身。。。
最让我生气的事就是他说:“如果你们没有想委身在诗班的话,我可以cancel诗班!”
给人一种感觉是我是故意要请假。
我能体会他很生气,但是,这使我感觉参加诗班有种压力,原来侍奉神这么辛苦。。。
就因为他这样没问清楚我的状况就骂我的感觉,使我很想离开诗班的念头,
虽然知道如果因为这样就放弃诗班是很不负责任的,
但是,我该如何平衡我被冤枉的心情呢?
MOO~~~~~~DY SUNDAY!!!

8 comments:

~ Vanness小王子 ~ said...

哈哈,体谅老师的压力吧。他也是很辛苦的教导我们。当初我们没诗班,大家问”为什么没了诗班了?”;现在我们努力争取到了重开诗班,可是一星期一次的练唱大家好像都不想唱,现在更有好些诗班员退出。嗯,我们只能体谅老师的苦衷哦,加油!主内弟兄,不要白白浪费上帝赐给我们的恩赐,献回给神。

Anonymous said...

Vanness, u said it right. but sometimes 无形中的伤害已经挽不回当初的热诚。。。怎么办呢?

~ Vanness小王子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Vanness小王子 ~ said...

常常我们心里就像东西捆绑住,变得自己很难再变回从前;可能是你的友情,爱情或家庭等等。不过,如果你原谅了别人的过犯其实也等于原谅自己的过犯哦。老师的出发点并没有错,大家都是为诗班好,并没有恶意;只是语气上可能重了点。我们只能顺服,因为这是我们一生的功课。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我们争取诗班的目的,是要荣耀我们的神。目标明确后,其他事都不再重要。

Unknown said...

你这样说有道理..可是我的意思不是这个..
我所要表达的事,我有请假.难道有原因请假意思是不委身吗?我不明白这点...
我承认我是吃软的,不吃硬的一套.
对方无端端对我凶,我不能接受咯..当发觉到有问题时,应该去寻找诗班员离开诗班的原因,然后找出解决方案...这样被骂,好像我们请假是为了好玩...难道他们的离开是因为不委身吗?终结,要知道诗班员离开诗班的原因是什么和为什么他们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 Vanness小王子 ~ said...

我想班长自己没跟老师说谁请假吧?不然他也不用到处去找人了。班员离开原因当然要检讨咯,可能时间上大家配合不到或者有其他原因。

Unknown said...

hmmmm...不知道哦。。。火热的心慢慢灭掉了。。。。为我祷告。。

~ Vanness小王子 ~ said...

会在祷告中纪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