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an unexpected experience..is it true? three GHOSTS !!!

昨晚做了个噩梦。。很真实的。。。
因为我感觉被三只看不到的东西压着,身体变成石头般沉重,不能动,僵硬了。。
当我要喊救命时,口突然被粘起来,开也开不了,很痛苦,
当心里说:“奉耶稣的名,赶你们走!”
可是没有用,正当心里感到无助时,
脑海里浮现一首诗歌:“耶稣,耶稣给你平安,耶稣给你真正平安,永远在你心里,涌流不断,
哦,耶稣给你平安。”
唱着这首歌时,心里的恐惧慢慢消失,身体和嘴顿时能够动了。
感谢主,我得拯救。。最让我害怕是他们的笑声。。。
虽然那只是梦境,可是我被吓醒时,那种感觉不是假的,
可以感受到,
是很逼真的。。。。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