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超级开心的复活节(^.^)

今天是复活节,和妹与她男友去教堂做复活节礼拜。
抵达,找位子,期待礼拜的敬拜赞美。
突然,妹说:“哦!她来了。”
我就转头,看到她。心里莫名的欢喜起来。
她已经很久没有来教堂了,今天终于出现了。
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到她在教堂是在2011年的九月分。我刚到英国不久。
那天,我们在路上遇见。
我和妹步行去教会。她与她的朋友在cityspace等待。好像在等车还是朋友。
当我和妹抵达教会时,她和她的朋友已经到了。
我问我妹为什么她们会比我们快抵达。
我妹回答说可能刚才她们就是在等taxi,坐taxi来。
今天,真的很开心能够看到她,因为已经几个星期没有看到她了。
礼拜完后,我,妹和妹男友去皇府吃点心,怎知,抵达目的地,却发现门有贴个字条。
皇俯已经关闭,五月会新开日本餐厅。
后来,就换去皇宫吃dim sum。
抵达皇宫,被服务生(应该是老板,因为有了一定的年纪加穿西装)。。哈哈哈。。服务到一个有空位的位子,坐下,
第一件事就是写讯息给她,告知她说皇俯关了,怕她以后会去那个地方。(因位印象中她有去过那地方)
没有抱太大希望她会回覆。怎知,“噔” 了一声,她。。。。她。。。回覆了!!!!
开心到嘴角上扬!!
内容嘛,----(秘密)哈哈哈啊哈!!!
就开始与她聊天因为难得有机会她会回覆我,应当把握机会与她多聊天。
感谢上帝,虽然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未来,但是,我深信上帝会为我们开道路,指引我。
耶稣已经从死里复活。





一起来歌颂祂,复活的主是主耶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