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我吃醋!!

要不是看到ling post照片,我还不知道她已经庆祝她生日了!
我sent msg 问保,为什么没有通知我。他却只回我“lol”。。。
就算我没有被邀请,至少礼物能到她手上嘛。
我也有text 她问为什么没有请我去。她回那是她想要的派对,小小型的,温馨的。
我问她:“是不是庆祝农历年的生日?”
她说:“是。”
我:“为什么这么快庆祝呢?”
她:“因为阳历生日碰到考试期间。”

其实,我从三月份就已经准备她的生日礼物,虽然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还是会送。
礼物就在我这,那就等到她生日那天再送吧!

说真的,她给我的感觉好像她不怎么爱理我,有时聊天会聊到很冷淡。
我真的有那么差劲吗?T。T
要怎么样才能吸引她与我多多沟通沟通呢?

伤脑筋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