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怀念她的笑声(^.^)

一边做report一边看综艺节目,突然一群人进我的家。
原来是160朋友来找保。一个接一个跟我打招呼,因为门口进来第一间就是我房间,
我的门刚好没有关。
突然听到最后有一位对我打招呼的声音很熟悉。她来了。难得呀。
很久没有听到她的声音了。心情突然就好起来。真的很莫名其妙,嘴角会一直微笑。啊哈哈h哈。。。我疯了吗?
过后,只听到他们在玩猴子抢球。我一直听到她的笑声,我就很开心。
不久后,他们要回家了。
我听到她的电话响。以下是我听到的对话:
她:我在保家,现在要走路回家,有什么事吗?。。。。。打火机?怎么这么可怜要到我们家借打火机。。。。
声音渐渐的小声了。。。然后听到。。。。“碰”。。。门关了!

他们才离开我家不久,我就一直sneezing...好辛苦哦~~~~

我还真的很怀念她的笑声,有种喜乐的魔力,心情也跟着快乐起来。(^.^)


0 comments: